林松添大使向使馆当地雇员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
2019-12-25 20:17

  12月24日,圣诞和新年佳节将至,驻南非大使林松添与使馆当地雇员逐一握手,致以亲切的节日慰问,发放了节日慰问金和礼物。

  林大使说,过去一年,你们立足岗位,积极工作,为中国驻南非使馆的安全、有序、和谐、美丽建设作出了贡献。值此佳节将至,我代表中国使馆向你们,并通过你们向你们的家人,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节日祝福。

  林大使说,中南两国关系特殊友好,造福两国人民。中国使馆的重要使命就是要推动中南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并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你们是中国使馆大家庭的一员,我们彼此是兄弟和姐妹。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热爱本职,更加勤奋工作,为使馆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当地雇员与林大使积极互动,感谢林大使在百忙之中抽时间慰问他们、赠与节日礼物并进行亲切友好的交流。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中国大使和使馆将他们视为自己的家人,表示在未来一年,将更加努力工作,为使馆各项工作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