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城-开普敦(Cape Town)
2006-08-10 00:00

南非立法首都,也是全国第二大城市和重要港口。虽然是立法首都,但并无世界其它国家首都普遍具有的庄严感,政治气氛并不太浓。展现在人们面前更多的是它的迷人风光和典雅的维多利亚色彩。

开普敦是世界公认的最漂亮最迷人的海滨城市,是南非最古老的城市,也是南非共和国的发祥地,始建于1652年,原为荷兰东印度公司供应站驻地,是西欧殖民者最早在南非建立的据点,故南非人亲切的称她为“母亲城”。

开普敦市内多殖民时代的古老建筑。位于广场附近的开普敦城堡是开普敦最古老的建筑,还有17世纪欧洲移民的民房、家具、荷兰风车绘画及古老的农家风貌。市区有风光秀丽的政府街公园,公园对面是著名的议会大厦,它是南非国民议会所在地。

开普敦城北崖壁纵横的台伯山有缆车可眺望山景,观赏大西洋和印度洋的不同风光。城西拥有独一无二的桌山。开普敦海滩附近,有风格各异的娱乐和休养设施。闻名于世的罗本岛、令人陶醉的葡萄酒,以及令人神往的好望角风光,是南非主要的旅游地。 

 

         不要错过:

         乘缆车游览桌山
         参观罗宾岛
         大西洋海边欣赏日落
         港湾大餐海鲜
         立足非洲大陆最南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