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向习近平主席致函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2021-10-01 14:01

  南非总统拉马福萨向习近平主席致贺函,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贺函全文如下:

  2021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值此喜庆时刻,我谨藉此机会向习近平主席阁下、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最热烈问候和诚挚的祝贺。

  在习近平主席的坚强领导和指引下,中国创造了无数历史性成就,南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深化拓展,我谨以个人名义表示诚挚祝贺。在面临诸如新冠肺炎疫情等逆境时,世界各国理应同舟共济,共同战胜挑战。

  南非坚信,南中关系内涵丰富,建立在友谊和相互尊重 基础上,未来将不断拓展和深化。

  谨祝习近平主席阁下身体健康!我愿重申,南方将继续致力于落实双边各领域合作倡议、联合项目及机制性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共同发展,为两国人民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祝愿南中友谊长青!